2010年1月27日

把快樂放大

純粹想說說心情  以前可以每天都上來寫寫看抱怨著

這將近一個星期因為網絡的問題上不了網 剛開始是不習慣著的

但卻也多了一點時間  讓我想想 其實如果下班回家不上網 我還能做些什麼?

生活在持續著 我也努力著把心情調試到最正確。

一個禮拜想說的實在是很難用一篇部落來寫完 不過至少現在在電腦前寫字的我

是珍惜且快樂的。

如今的生活看似簡單但只要細心點 我似乎找到了當中的樂子~

被顧客稱贊會很開心
做了一單不錯的生意會突然很有自信
一個人吃飯時認識新朋友然后一起聊天感覺很棒
吃飯打卡走到樓下去的感覺很爽
沒有顧客時和其他人聊天也不賴
雖然點貨很麻煩但完成了卻有種莫名滿足
有時候午班太早到了回自己一個人到大眾看書看到差點遲到
阿石會提早來五點和我一起吃飯
蛋放工了會走上來和我們哈拉
蘑菇和慧俐不會讓我一個人吃飯
喜歡去office看他們在廣播
喜歡去樓下換貨的過程
每次去打價錢看到番薯臉后回來就會和他們說



尤其我更喜歡研究著人來人往的人們  每一個人帶著自己的故事。好耀眼

知道自己在慢慢適應著,所以我不怕。

熬過了就是自己的嘛~~就当是兩個月的考驗。











ps:我要把快樂放大 難過縮小。小孩子不就是這樣麼?所謂的赤子之心:D

8 則留言:

  1. good girl(摸頭)
    告訴你這種工作有這樣的心態是狠好的。
    加油。希望這份會是一份你打的最開心最滿意的工作哦。

    回覆刪除
  2. 真棒!

    加油^^muackzz~

    小不点

    回覆刪除
  3. 阿婷婷:

    我也希望
    現在的我要學會選擇了就不要后悔
    撐下去就是了=)


    小不點:

    嗯嗯
    你也一起棒
    哈哈

    回覆刪除
  4. 把快乐放大,悲伤放小。。那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我们都在成长的路上摸索,跌跌撞撞的,偶尔还不小心摔个跤。叹口气,或抱怨个几句,再不然流点泪;然后拍拍裤子再站起来就行了。加油,我一直都在你的部落格见证你的成长哦!

    回覆刪除
  5. 嘿,我来为你喊加油了~
    快乐
    很简单
    活着就是种快乐
    哪怕那一天死掉
    至少快乐了
    看得出你对你工作的快乐哦
    还有两个月
    要快乐下去哦
    ^^

    回覆刪除
  6. 只要做到对的工作,
    有一群好好的同事,
    在困难的事情也能够做好~

    加油哟~
    有空一起出来玩~

    回覆刪除
  7. 淑芬姐:

    困難可是我們一直在努力著不是麼?
    一起加油
    謝謝你的見証,我在努力呢:D


    鎮騰:

    呵呵
    你也一樣
    工作也可以找樂子的呢=)



    影:

    對對對
    鐵杵磨成針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