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但是又何奈?


因為真心過,所以現在才會心疼。

現在的境況很窘……這一篇,我不想寫給六只,而想給莊敖犬的。

剛去看了噗浪姐妹的部落~

阿婷婷其中一句話就寫:大哥你不是說不會解散嗎 而且說棒棒堂永遠6只在一起 現在傳出你們分局了耶  大哥你要怎么解釋?

才發現看了這些 真的很為莊敖犬不值。我是說真的

他難道就不想保護好他的兄弟?保護小狗們麼?

他這個團長難道做得還不夠多麼?

為什麼就很少人設身處地的為他想一想 為其他四棒想一想?

姑且不論張世明選了兩棒的事

面對以前提拔自己的人 算是放棄了自己  到底誰在乎過其他四棒?

當1月10傳奇星開幕  到底誰又知道其他四個傻子的想法?

剛在非死不可看見一個粉絲團  -金牌大風棒棒堂

我不禁冷笑  喲~現在是這么分了是不是?

金牌大風棒棒堂  傳奇星棒棒堂……

不可笑麼?所謂的名存實亡/

再姑且不論那些新聞消息的真實度…張世明了些什麼對劉俊緯廖亦崟過分的話

傷害已經造成了不是麼?

張世明阿…三年前的你有沒有想過現在會這樣子呢?還是你早有計劃

一直以來對你不算喜歡,但至少還是尊敬有所保留的。

但現在這種局面,你會有什麼看法呢?棒迷在鬧?棒迷在不理智?

其實。我想說…棒迷不是小孩子了

大家有自己的思考,會做自己的判斷

不要再丟下一句支持與相信 。真的











ps:莊敖犬  我爬回來了:D

3 則留言:

  1. 該怎麼說呢~
    雖然 最近對張世明不是很爽
    但我相信他沒說過那些對俊緯威廉會造成傷害的話
    莊敖犬 我看得出 他真的累了 他才會打那篇無名
    相信與支持 已經不夠了

    我現在只懂 我堅持因為我相信

    還有 演藝圈的流言蜚語 我看多了
    總是說 習慣就好
    但因為 在乎 才會生氣心疼
    只能 看淡一切

    回覆刪除
  2. 不懂要说什么

    其实这天的到来是迟早的事
    每个团体都有解散的传言
    而且
    1个团体不可能做一辈子

    不过我只是想不到
    是张x明
    人是他 鬼也是他
    唉~

    回覆刪除
  3. 阿敏敏:

    看淡一切 我們也跟著升華了八?呵呵


    阿羊羊:

    一直都沒很喜歡他 所以希望他善待邱勝翊就是了:D

    另外四只 金牌也要好好撐著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