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再一次知足

剛剛放工回家 累積了滿肚子的冤屈 一路上想著要怎麼寫一篇部落來發泄一下自己的情緒

每每不想打擾人家,所以旅行日記要想變得唯一可以傾聽我所有的地方。

我想把每天的情緒,想法都記著,然后讓它們擁有文字的羽翼。

扯遠了,回到家洗好澡……肚子好空,我的心也好空。

媽媽在做著自己的未完成的工作,我坐在她身后,一股委屈突然涌上心頭,眼淚就這樣涌了出來。

我知道自己是很容易哭的人 可能是那顆痣搞的怪八~

我忍了好久 在媽媽的背后 我安靜地哭著

她輕聲問我怎麼了 我哭得更大聲。

我知道這樣她會擔心我心疼我  可是我就好像一根漂浮在海上好久好久的人 突然抓到一片木板的安心

寫了那麼多 只想說我心情很差就是了=(

鋪了那麼多梗……現在開始才是重點就是了。

吃著 溫馨牌快熟面,一邊翻著海地地震的最新報道報紙上描述的一幕又一幕

虛擬 不現實 好假

但它的的確確發生了。

轉了一個念頭,我又失憶了。

幸福的我要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開始迎接明天后天大后天的一切挑戰。

海地也是  。









ps:每一天 感恩一次。海地加油!

7 則留言:

  1. 阿魚魚 我什麽也不說。
    來,你來
    姐姐我給你個最大最溫馨的擁抱。

    (抱)

    回覆刪除
  2. 阿魚魚 乖~
    妹妹借你擁抱肩膀

    回覆刪除
  3. 哭过后一切会没事的
    坚强坚强!!!

    回覆刪除
  4. hey, i also feel sad for the victims in Haidi. Very pity... but still we can do nothing for them. Enjoy ur life, appreciate everything in ur hand right now!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 哭過就好了

    一起珍惜 感恩 且堅強。: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