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我我我我我真的很摳耶~

也真的很不明白,啊顧客真的永遠是對的啊?!

這算哪門子的對

哪門子的公平啊?!

仗勢欺人 野蠻霸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有這種人啊?

好久沒那麼生氣了

還有爲什麽我的工作永遠做不完啊????

嗚嗚嗚

真的是瘋了=0=








ps:樂子樂子你跑到哪兒了啦>///<  去吃榴蓮消消氣(汗)

6 則留言:

  1.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轻松~
    加油!

    回覆刪除
  2. 做這個行業
    本來就是這樣的
    老闆都會說顧客是對的
    要忍拉~

    回覆刪除
  3. 丫咯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
    那我们算什么==

    回覆刪除
  4. 阿魚魚 加油加油
    只要認過去就ok了 若真的不爽回家發洩發洩就好~
    工作就是這樣的咯~(摸頭)

    厄....吃榴蓮可以消氣?(噁)XD

    回覆刪除
  5. 蛋:

    你一直很幸福
    你這個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

    阿敏敏:

    嗯嗯
    好像只能這樣了~


    阿石:

    沒辦法阿(攤)



    阿婷婷:

    因為我剛好要去吃榴蓮(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