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來不及寫下的二月

我很好,各位。
距離上一片部落有將近一個月了。
這段時間也會煩躁,會開心,會微笑。
更進一步懂得珍惜,知足。

快要結束兩個月還算忙碌的工作,我想我還是會舍不得的。
但這何嘗不是人生呢?
面對離別的感慨,當作下一站的起點……
我在成長,對吧?
2010,我算了算,嚴格說起來原來我18了。
眉頭一皺……就18了/

想了想在這十八年裡自己干了什麼,卻理不太清來。
或許做了太多的事,或許什麼也不曾經歷,又或許,這些十八年以來的人,事,物只不過是生命裡短暫的過客。
然,有時候想想,昔日說好的永遠時……是否會有哭笑不得的沖動?

常聽著別人抱怨,聽著自己抱怨。
但那之后呢?雖然抱怨沒有任何的幫助。
也許我們只不過需要一雙耳朵罷了。

在學習著控製自己的情緒。
學著難過了眼淚掉了擦干就沒事的那種瀟洒。

不想多說什麼,有人跟我說過人長越大就越會被諾言所傷害。
所以我不難過,這是我成長的代價。
我會擦干傷口,說:我沒事。

那你們呢?想問,是我們太相信承諾……還是你們漠視了它呢?


我長大了,雖然依然可以多在媽媽的背后哭泣,可是我開始懂得怎么樣不會讓家裡人擔心。
不知道自己真的有沒有變得穩重一些,但我想說,我在努力著呢!

好久沒寫字了,再次拿筆竟然也在抱怨著。













ps:我很好,那你們呢?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好麼

5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我在这里也很好啦~
    你才18耶~我20了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18嵗長大了。我懷念我的18嵗 xD

    承諾這東西已經被我54狠久了。
    我不相信承諾。除了我傢那11個男人說的話就不一樣 (大笑)

    人生嘛。
    起起跌跌的。沒關係的。記得撐過去了就是你的。

    給你一句很肉麻的話。xD
    我挺你挺到底。哈哈哈哈~~(飃)

    回覆刪除
  3. 我也20了耶
    “有時候想想,昔日說好的永遠時……是否會有哭笑不得的沖動”……這句話很貼切
    成長的過程,好像總是要一個人走的
    我會想,是不是有一天所有人長大了
    然后每個人就會自己關起來了呢?

    很想聽《少年》=)

    我很好。不過是思念太重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4. 有。我们还在慢慢成长。


    『我很好,那么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中...


    原来不止是我那么傻...

    一个人的疑问,
    感觉好傻,好傻...


    同样的疑问,
    感觉好好,好好...


    一个人的坚持,很累。(我讨厌最近常说这句话)

    很想问很想说很想知道很想珍惜

    心打不开。

    (固执?
    ...
    是害怕。)


    “有時候想想,昔日說好的永遠時……是否會有哭笑不得的沖動”


    是哭的成分较多,还是笑的成分较多??

    只要有你在身旁,那就够了。






    ...可以吗??

    只要给我勇气相信。

    ps:背景音超爱^^重点是...怎样偷??咔咔XD

    回覆刪除
  5. 淑芬姐:哈哈 很好就好 有天我也會20的拉>///<

    阿婷婷:我會永遠記住那肉麻的話 我對你也一樣挺到底的哦=)

    阿公:放心 我會把你開掉的 表讓你關起來呵呵 思念會是種養分哦~所以就思念把 加油:D

    小不點:可以可以 你們給的勇氣我一直我在手心裡吶&&
    你也喜歡哦哈哈 來敲我msn偷(大笑)
    謝謝你留意到我喜歡且想分享的音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