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兩個月的promoter生涯

























今天一直在倒數中度過,卻不是恨不得時間快點過的那種倒數。

兩個月,59天了耶~我竟然每天重複著工作了兩個月(其實也沒有很多拉呵呵)

不過還是有點滿足感的。對于照顧我的同事們,朋友們。謝謝

謝謝bee lay。剛開始問這份工一切都是湊巧的,不過也很巧,沒做這份工作就不會認識你了。認識越多就越覺得你了不起。一份工作能夠維持22年,除了那份熱愛,還需要多一點毅力。你教會了我很多……謝謝你那最后的擁抱^^

謝謝明香antie。你很親切可愛…做什么事都很隨和,所以可以很快打成一片。然后你有時候會很緊張,report做不完會抓著我嚷嚷著說:慧儀怎麼辦~很剛好你也是我媽咪的朋友~呵呵…要繼續笑笑的哦~還有謝謝你的靜思語=)

謝謝安琪。配合得很好的partner~對我來說你是很可愛的大姐姐哈哈~還記得我們除夕那晚一起忙到biang的時光。還有年初一“一起共患難”的fu′你記性很好,有時候我甚至不用找,問你就知道貨在那裡了~還有謝謝你要請我吃飯,雖然我堅持表,但那份心意我已經收得好深好深了:D

謝謝大姐。你也好棒~記得你也是很親切對我也很好。常請我吃這個那個的呵呵~還喜歡研究算命運程那些@@過完年沒customer那段時間,常常和你坐在一起說話。你都一直說冷氣很冷~~還有你喜歡和明香說龍卷風的劇情……都說得好激動聲音卻還是很小聲~哈哈。


謝謝艾玉。謝謝你年初三讓我好開心,呵呵~你真的不象三四十歲的人拉(相信我哈哈)~你也是很可愛……


還有北鼻阿石 中分敏 蘑菇990 kathrine stefan……

慧瑩~reiha~阿禎~文燕~美珊~惠璇~很多很多


很感恩,感激我能夠適應了下來。

謝謝一切讓我努力的動力。






















ps:回家時天氣竟然有點陰陰的呢><

2 則留言:

  1. 哇 她还抱你*O* 感动感动 喜欢这篇:D ×按下赞×

    回覆刪除
  2. 噗。原來才2個月而已。
    怎麽感覺你好像做很久了。><
    我的“工”也做了8年。窘。一直重復。嘻嘻。

    結束了。那就往新的旅途出發吧。
    FIGHITING!阿魚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