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好久沒看到那麼精彩到我坐直觀賞的電影
(上一部是2012八,阿凡達我竟然錯過了T.T)
真的很精彩,而且看ang mo片我竟然從頭就被吸引了

咳咳…是被男主角的樣子~笑
拼命和阿石說:好帥好帥哦哈哈,比上次阿欣的jacob好太多了吧
(個人意見><咳~)
 camp half blood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力。
或許是小時候喜歡研究星座,對于雅典娜和宙斯諸神都有薄識,才看得更起勁八。
 聽說這是percy jack第一部呢…這讓我更期待了拉~
^^


男主角Logan Lerman羅先生和我同年哦:D








ps:我要恢複到我每日一po的态度 你們也要回到每日一com的習慣拉XD

4 則留言:

  1. 电影赞男主角靓=超精彩
    2012我都没那么专心的说O.O

    回覆刪除
  2. 哈哈~
    都说好看了~
    赶快谢谢我吧^^

    回覆刪除
  3. 阿石:=0= 你這個眼睛長菜的><2012也很精彩拉

    雞蛋:不謝不謝哈^^

    回覆刪除
  4. 对咯,我也是很喜欢这部电影
    不过是喜欢剧情和画面啦
    (因为女主角没看头,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