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拜托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嗎  很討厭很討厭

阻止不了  防范不到   就只能一直這樣


沒有問題 一切都很好不是麼?

為什么我不開心  為什么大頸包也來越嚴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用  吶喊

吶喊 沒有用

發瘋了的深淵  誰知道我該怎么辦

我懂當局者迷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彷徨什么

每天都一樣

拜托

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我要以前那個我

我沒改變過  那到底是誰改變了我

全身不舒服

這樣……怎么辦?






ps:救我

2 則留言:

  1. 你沒事吧?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解脫
    這是 我給你的兩句

    回覆刪除
  2. 小敏:

    我記起來了
    我會沒事的
    只有我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