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秘密基地的關于

剛還以為阿婷婷真的生氣了,嚇了一大跳。

不是我太認真,而是太過害怕失去。

不想就因為這么一點點誤會而造成彼此的疙瘩。

說我嚴肅認真也好。畢竟認識不久卻又那么要好,事實上討論區也找不到幾個。

想好好珍惜,所以就當我太過緊張over好了。

想當很好的朋友的,所以請不要讓我有莫名的疙瘩,忽視我的感受。

怕就這麼失去了一個在意的人。

雖然不知道是否一樣在意,但這是內心最初的感受。

又或許是我最近心情的不穩定才會這樣的麼?

不知道,反正只是單純不希望這樣美好會被破壞。

我。阿婷婷。阿敏敏。阿綺綺。阿玲玲。阿羊羊

想這樣一直下去。

雖然網路世界是虛假的,不過彼此友情卻那么真摯,所以我想好好珍惜。

你們懂麼?

希望不只是我的一廂情愿把。







ps:這些話在秘密基地說不出口,只好在這裡說。

8 則留言:

  1. 阿魚 我明白那種你所謂的失去
    對不起,是我玩笑開太大了。

    我們儅一輩子的好姐妹 不吵架不翻臉的那種(勾勾手)

    回覆刪除
  2. 阿魚魚 我明白你這種感覺
    就像 我好久沒看到小玲子 會想她 會怕她的故意不理我
    阿婷婷的開玩笑也是無心的

    我們會當一輩子的 好朋友! 好姊妹! 我答應你!
    抱一個 親一個

    回覆刪除
  3. 明白就好,都抱一個。
    你們懂我很開心:D

    阿婷婷我也勾勾手^^

    回覆刪除
  4. 魚~別想太多~
    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現在是 將來也是~

    回覆刪除
  5. 阿魚魚 我也能明白那種感覺
    不久我失去了一個我學校朋友 她變了...

    要好好去珍惜友情
    就想你說的 雖然網絡是虛假的
    但是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阿敏敏 我怎麽看了你寫的 感動拉 T.T 不過 我是不會不理你的吼XDD

    來來大家一起抱一個 親一個

    回覆刪除
  6. 哈哈 阿玲玲 愛你拉~
    你對我最好了XDD
    親一個抱一個

    回覆刪除
  7. 烏龜羊:

    好~~一直的好朋友=)


    阿玲玲:

    你們明白我真的很高興
    一起珍惜好不?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