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很快

把部落關了 別人問為什么

只說了因為我不開心  不想開

好多事還沒解決  部落也還沒弄好

不過明天就要出發去馬六甲了

回來就也象趕通告似地趕去培訓營 ==

嘿,朋友們不要擔心,我沒事

真正的我就快回來了,我在找尋中。

一切都會很好,因為我要找回自己。








ps:回頭見^^

3 則留言:

  1. 那就~祝福你啦~
    旅途愉快咯~

    回覆刪除
  2. 沒事就好~
    去聽找自己XDDD
    就找得到了

    回覆刪除
  3. 鎮騰:

    哈哈旅途很愉快
    謝謝你的祝福^^


    小敏:

    嗯嗯,我在努力聽著的吶: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