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滿滿

太陽有時候會想休息  讓烏雲放縱的。

被烏雲掩蓋了一段日子,我竟然會開始想念陽光的溫暖。

從暖流回來,再到培訓營。

滿滿的感動和笑容……

有些知足,有些知道。

原來大家一起迷茫,大家一起煩惱。

我在鑽牛角尖,我缺乏很多很多的自信。

其實心底一直就有了目標,是自己不夠勇敢去面對它,正視它。

我明白了,所以我正在克服。

朋友們好像有些已經快開始飛了,滿滿的祝福。獻給你們

愿彼此都能踏上屬于自己的那一條路。並且完成它,克服它。

相信我,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包括我自己的,對吧?

嗯……對的。








ps:滿滿的祝福,獻給給我鼓勵的你,你,你。
還有暖流15組奶爸~~謝謝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