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莊敖犬說2012一起炸掉!!之三年的堅持相信

拐走2棒是impossible的之幫敖犬寫封公開信之終極加強版



我是lollipop最帥的團長.

聽說有人想拐走這兩個小孩..

雖然他們兩個很帥、很match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lollipop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完美的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事

一起录影

一起拍封面

一起出寫真

一起代言

一起拍電視劇

一起出專輯

一起簽唱

一起受訪

一起拍MV

一起走星光大道

一起站上小巨蛋

一起站在金馬獎的舞台

一起登上红磡



一起練舞

一起长大


一起看電影

一起做公益

一起搬好多次的家

一起上山

一起下水

一起住飯店一起化妝

一起當綜藝咖



一起吃苦

一起打鬧


還一起去了外星球~

甚至一起穿一條內褲

雖然我們看起來不懂事傻傻的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絕對是牢不可摧的






















不管以前還是將來

我們都是一體的...還有角敏

如果你來硬的,別怪我們不客氣!













我們有无敌大風車












保育類黑面琵鷺(好啦...煜哥...别打...是北區煜哥~)


任性的方塊酥

模範14棒









還有龜派氣功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你們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指!)


所以死心吧!
再說那兩個小孩也不會跟你們走的

先是王子那個還要人抱抱的邱小子

他走了可是沒人陪他拍“黃金左右臉”嘍~


他那麼自戀一定不會走的...

再來是那個怎麼長都不長下巴的廖俊傑

他超白目的耶~護照都能不見~

他敢走的的話我就拿蛇嚇他













更何況我們感情那麼好

他說過會一輩子跟隨著我
雖然我都一直欺負他

但如果他願意我可以勉強承認他比我帥

可以為了留他多坐幾次斷軌飛車

而且,還有了共同的孩子....

他怎麼會捨得走呢~

所以记住了~我们不是一般的偶像团体~
我们是无敌的lollipop哪里怕!

我們更是最帥的白馬王子~













記住哦~是最強的


喂我說你記住沒啊~趁早打消拆散我們的念頭吧!

不然給你震撼教育一下

反正我是不同意啦!!!remember!就將子!











經同意后轉自吳打抗by aquamarine1030~^^
終極加強板by廢魚魚^^(其實也沒加多少)--




大狗的話就是能讓人狂笑后又覺得好安心
三周年快樂:D


遲了一天表緊
因為會還有第四年第五年~~XD













ps:好象都比我自己生日那篇長了哈哈: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