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丟書記

人只有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痛。



哈哈,今天又再次了解其意義。

兩年的考卷,練習,補習的講義……就這樣統統“咻”一聲就從我的視線裡消失。

沒有特別的開心,卻有感覺有點心虛。

那麼多那麼厚曾經那麼重要,而我究竟有看了他們幾眼?而它們到底對我的考試幫助了多少?

還是一樣,答案是無解。

考卷的答案就在這裡面,而我卻一次又一次與它們擦肩而過==+

會內疚麼它問我。我說不出答案

只能盯著它,回想上課,補習,抄筆記的過去幾個月。

有人說丟書會讓人有種很爽快的感覺,可是我卻體會不了













ps:人只有在考完試后,才懂得自己之前有多懶惰敷衍。(笑)

5 則留言:

  1. 今天本来要收拾的~
    但最后没有~
    想说~
    一直为学生身份的我
    丢弃了书
    还剩什么?
    我问自己
    有那么急于将它丢弃吗...
    把它留下
    又如何...

    找不到答案...
    然后开始迷茫...

    回覆刪除
  2. 哈哈 話說 我2年的考卷&書比你那2疊還多呢~ XDD
    昨天剛賣給回收員~ 哈哈
    但 我還覺得 我房間有許多東西沒丟
    找天整理整理

    回覆刪除
  3. 我前几天也整理书本了,竟然发现到朋友在我资料上乱写些奇怪的东西,炸到,

    嗨,相处了很久

    关于书本,
    人就是这样,失去才懂得珍惜

    小玉

    回覆刪除
  4. 小不點:

    我知道這些迷茫
    最近總覺得
    自己到底是誰?
    接下來呢?
    該怎麼樣?……

    一起加油:D



    小敏:

    哈哈因為我有些存著給表弟阿

    嗯嗯,找個時間大掃除迎接新的一年把=)




    小玉:

    哈哈

    算是個意外的驚喜麼?

    會不會突然想念起分開的朋友了?。

    ^^

    回覆刪除
  5. 很勤劳叻,我的书堆在那里快发霉了我都懒惰收的说~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