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悠閑地忙碌

沒什麼好說的其實,可是臨睡前趁頭發還沒干想來敲敲幾個字。

一整天下來笑聲一直掩蓋著這幾天持續發酵的“悶”因素

好像真的沒那麼郁悶了。

和五指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不用有顧慮,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覺得不對什麼就直接說什麼。

想看什麼想聽什么另外四個也不會挺到底。

越是革命越是不舍,雖然畢業不代表結束,雖然之后還是會一起直到我們都離開了這裡?

不知道,我覺得我現在生活中都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未知數和問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雖然這種感覺很酷,可是某魚的心臟始終不太強壯,得先去健健身先(笑)

今天唱了三小時的K,看了兩小時十分不怎麼懂的new moon,呆了兩個小時的肯得基叔叔

會不會以后會開始想念這種日子?

阿石,雞蛋,吉娃娃敏,星都給了我信心。

我是個自己不會“生產”信心的人,而這些對我而言,是別人給我。

阿公,帶屎幫都給了我……哈哈在看這篇部落的你也給我一點把……

或許我就會勇敢一點?呵

不知道,想慢慢想慢慢想……

等到有一天我的信心成熟了,結果了。我就會去做把

不想了,想好好珍惜現在難得的逃避。










ps:好沒重點的一篇==單純想寫而已XD 
還有傻子婷,我很窩心,謝謝你懂。

3 則留言:

  1. 信心不要客氣盡管拿去,最后你會知道那些信心其實你都有,只是不小心藏起來了^^
    現在開始也許是另一趟迷宮吧
    可是抬起頭,會發現天空一直都在哦,那時你會突然這么覺得:我好像沒迷路嘛XD
    (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在講什么)哈哈

    回覆刪除
  2. 傻子婷is me?
    爲什麽無端端提到我? 不要太想我,我會不習慣的(大笑)

    回覆刪除
  3. 阿公:

    我知道你的意思
    不管怎樣,還有你嘛(笑)
    是不是:D


    阿婷婷:
    哪有無端端
    那時候剛好看了你的部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