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送舊

反正就會是有很多滋味混雜在一起,這就是人生。

今早醒來,地球轉到三十一號已經是事實。
之前一直興奮不已的跨年感覺經意全然消失,我就是這樣,會臨陣逃脫的人。
那個感覺好不安,活在2010已經有365天了,如果就這麼366天,367天下去,會怎麼樣?

剛剛為自己寫了一份新年願望,很俗氣,但卻是一份寄託。
倒數跨年的計劃泡湯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忍受失望,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把尺,寬度長度只有自己知道。

19歲了,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年齡,很喜歡很喜歡。所以2011你也要喜歡我好不好?
要學會好多好多,要安排好多好多,對自己的寄望也好高好高。
有種一切會變好的預感,不是我的18太爛,18歲對我而言是個成長過程。
我跌倒,我痊愈,我獨立,我也受傷。
一切能發生的該發生的全都擠在2010了,我不累,眼淚擦乾我還是我,而且更堅強更勇敢。

我知道這麼說很極端,但我始終相信人生總得自己走上一趟,沒有任何人能夠陪你,誰誰誰對你來說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
一切看的雲淡風輕一些,很酷不是麼?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在學習,我並不孤單,我還有我的夢想和信仰。
要一直變得更好,變得不讓人擔心,把手掌心的痕跡都磨掉。

逐漸看清自己的性格,我沒有安全感,嚴重缺乏。
所以再不相信任何人的前提下,我始終在練習者,相信自己,凡事只有自己最可靠的感覺,我要學會,也一定要學好。


親情,愛情,友情 ,始終抵不過義氣兩個字。
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絕對不會和你,也和你一樣。

另,

春權說: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雖然覺得他真的很煩,但這句話我真的記住了。
看著小小學記備營的摸樣,看著小小小學記熱情呼應的樣子,才赫然驚覺自己的青春早已在那一年殆盡。
不能不說,王杰凱少了你真的有些不一樣==
這些朋友是一輩子的我知道,這句話一直放在心底吧!





ps:好好過日子,是活著的證明。加油:)2011

3 則留言:

  1. 現在整個很舒坦~~

    就在吸收完魚的文字後
    好像被誰囚禁的誰,
    整個被釋放出來。

    【好喜歡來這裡。 】

    每一字好像也刻印著我。
    謝謝你。將小不點表達不出的
    不敢開口的,

    都一起畫筆。

    【哈哈~~~別理我的自行想像。 XD】

    總之呢`~新的一年,要真的快樂呀~~~
    【人生總得自己走上一趟,沒有任何人能夠陪你】

    至少

    還能一起加油:D

    【所以我在學習,我並不孤單,我還有我的夢想和信仰。 】


    小不點

    回覆刪除
  2. 怎么说呢……
    好感动的一篇文章啊。
    2011会更好,
    我也赞成:)

    回覆刪除
  3. 再度發現了我的重要性了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