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有山巒的天空

年底的赤道有著好多的雨,天空一直陰陰的,想起以前的自己曾說過喜歡陰天,因為不會流汗心煩,但現在的我卻好渴望陽光。這一年下來所流的汗,我想都不會超過我當學記那一年流的,哈哈!
在這裡最可靠的就是自己的雙腳了,我每天走啊走的。
仰望天空時總覺得少了甚麼,今天我終於發現那是山,居鑾有著山巒的天空,這裡的天空卻乾淨得可怕,不是,還有組屋。

英文critique的成績發下來,我想我還是太過自信了。是D,大大個的pass字眼映在眼簾,突然有把聲音在腦海浮現:曾慧儀你看把!
我很在意,以前高級數學拿20多分時我都不曾有這樣的失落感,因為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我自己選擇的事,我有這個責任把它做好。不是麼?

看著自己貌似一事無成甚麼也完成不了的樣子,有時候真的很想拍一拍後腦然後罵醒自己。

讓自己一個一個完成吧!不能一直重蹈覆轍了。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ps:我不辛苦,因為我知道我在做甚麼,要甚麼。

1 則留言:

  1. 我完全能了解这段!
    【以前高級數學拿20多分時我都不曾有這樣的失落感,因為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我自己選擇的事,我有這個責任把它做好。】
    我以前高数还拿过14分呢!夸张吧?但比起那个,我更在意现在的成绩。就算有个七十几分都还是不满意,因为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好一些。因为这是我选择的道路、是我的梦想,所以就应该拼尽全力地把它做到最好。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加油!你可以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