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繼續

一。
人生真他媽的意外。
有好多話每天在重複,我發現日復一日,我是有所成長的。這是好事,是吧?
 看回過去的部落格,我好滿足。我可以滿足吧?
於是發現這個時候的自己又在哪裡成長了那麼一些,不管多少,有一些些,這是值得拍拍手的。

二。
所以我說,老天爺是公平的。我在哪裡失去了些甚麼,我在另一邊又會得到甚麼。
所以我始終是這樣,在跌跌撞撞中尋找一些平衡點,安撫自己的搖曳。
但我不滿足,我曉得。

三。
有夢想的感覺好棒,感覺自己越來越接近,影子越來越清晰的感覺更棒。
好謝謝這一切,讓我的夢能成形,而我現在能做的,是不斷的壯大,使它成長。

四。
我知道我回不去。那一段每天去學校抄啊石功課的日子。
凡事都不重要,夢想最重要的我,雖然依然是我,但身邊的人不一樣了。
不是我瞭解的,不是我信賴的,不是我能依靠的,也不是我能放肆的。
怎麼辦,帶屎幫?我想你們,想得要命,想得夭壽噢~

五。
一大清早看見一通未接來電和一封簡訊。
“沒事找你說說話”
怎麼辦我的心突然好暖好暖的。
謝謝噢巴桑。我知道我會被想念,這好足夠:)


六。
功課報告企劃被reject的過程我不以為意。
以前當學記趕不完報告借不到學校的感覺重新回到我身邊。
很爽,只是身邊少了幫不上很多忙但卻會逗我笑的八鬥士。
大便大便大便







ps:寫完了。
然後報告繼續趕。想念繼續蔓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