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1/4

1
你可知道我多麼的想戒掉我的猶豫不決?
昨晚大費周章的把部落搬了,今早卻還是決定就這樣把,這裡沒甚麼不好的。
請原諒我,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哈!


2
不想做甚麼回顧,我還是搞不清楚12月31日和1月1日最大的差別除了年份,還有些甚麼
不是麼?對於1月1日和1月2日,以此類推大364個凌晨,也太不公平了把?


3
老母前晚用家裡的電腦登入了非死不可,意外的用了我的帳號留言。
一霎那我還真的覺得肉麻得不堪入目啊~趕緊刪除再給她打了個“以後不要再寫那麼肉麻的話在wall上”的電話。
但放下電話的那那刻腦子卻突然被甚麼劈了一下。
是多久以前的故事啊:年邁的母親在兒子的校門外等了兩個小時,不過是為了給他送飯盒,期間可能還因沒帶傘而淋得全身濕漉漉。
再撥了通電話回去,那一方的聲音果然有些不振。
我知道,我都知道。
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都知道。


4
新學期,身上又多肩負了舞台組“財政”一職。原想推托的,但這何嘗不是另一個學習的機會?
個性迷糊太過於大喇喇又丟三落四,磨鍊磨鍊吧!我是這麼想的。


5
睡不好也睡不著。
我不知道怎麼了,又或是我怎麼了?
吃不下也不想吃。
但肚子還是會餓,然後又等到三更半夜時期待著泡麵的香味。


6
今天真的發現來了每天每天有好多的時間在準備。
當巴士要抵達你要下的那一站,你得準備按鈴下車;當排著隊望著高處的menu,你得準備點餐
我不喜歡這個感覺,哪個瞬間某些甚麼會被放大


7
不去比較。
當一大清早我有被當成鹹魚被擠進擁擠的巴士時,我羨慕著路旁坐著轎車的孩子。
車開走了,來了一輛卡車。然後我知道了。
比上不足而比下有餘,所以我從不去比較。
因為卡車上是一群被載去工地工作的外勞們。




ps:要更努力的把二十四個小時花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