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九月來了

1



















哈哈,越是處於越邊緣地帶,我也就想要越把時間分給這裡一會兒(笑)。
明天是我在義安的第一個考試(額應該是說第一次正式的筆試)
說緊張嘛,其實倒也還好(攤),從小到大好像有點太過於豁達-_-.
對自己說:曾慧儀盡力就好:)你可以的!



2



昨天是國慶日。馬來西亞53歲了呢~
這一路走來,您辛苦了把。
我真的很愛你的呢,在離開了你的懷抱與庇佑之後。
姑且不論你的缺點,甚至不論你愛我麼,我真的愛你。
想著以前哪個嘴硬嚷嚷要去台灣的小女孩好像真的有點長大了:)




3











有時候在想,我究竟會關注一個人多久,而這份愛也究竟能維持多長的時間?
對於這兩只,我似乎超越了自己的極限哈哈~
無論如何,守護到底,一如我對自己的允諾。
你們就是我最佳的男女主角:)




4



剛看完流星雨的大結局,只能說結局的鋪陳太詭異了,讓我不禁期待起第三部的再再看XD
但就在剛剛,已經確定不會再續拍第三部了,對於這個發展,其實並不意外。
不過就如之前說過的,對於這部劇,我還是佩服的。
看來以後我會更加關注內地的影視圈了(笑)~
尤其是這一對(心)我也是冰塊了啦!
希望翰爽還有機會合作更多精彩的啦(鬼王兩只已經把我的心志磨鍊到非常堅定XD)



5

又有位朋友離開自己的身邊尋夢去了。
她很勇敢很堅強也很有自己的主見。
我說過,雖然現在無法同行,但請相信在未來往夢想的路上我們會遇見的=)
帶著我深深的祝福,加油噢~綏榕







ps:最近的日子,應該也不算太差把XD    你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