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你懂的對麼























我不是不懂,我知道過去的無法挽回,我知道有些事就像她說過的:讓你狠狠摔一次,我才會記得,真真切切的記得。

其實我不是看得很重的,我只是敗給了自己的自負,有時候真的不明白哪裡來的自負,能夠讓我跌得那麼重 。我看不起的是那無價的自負,我是自以為是,我是蠻橫,所以我得到教訓了。

以前也不是沒試過,可是那感覺今天卻好深切,像刀子深深在我心頭上刮了一痕,我記得那半小時我的無助,卻還是故作堅強的模樣,我多麼想不顧一切就衝出去。幹

我知道真心的朋友不是那麼容易交得到,但,也請妳們不要拋棄我,還是遺忘我好麼?

就算稱不上能夠談心,但有時候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在流甚麼淚,懂我的人會知道我不是為了成績為了分數⋯⋯你懂麼?








ps:馮垂華,其實我也一樣,很依賴你。
吳青峰,你要繼續好好的讓我依賴,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