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沒有藉口

算上是第一天把,沒有甚麼不同。

心態上的轉變我自己記得牢牢的,一樣的日子,可是我發現了每一個小動作的改變都覺得自己慢慢的在轉變,這是心智的一種堅強,過去以後我學會了摸摸自己的頭,跟自己說聲:calehso!辛苦了曾慧儀。然後照一照鏡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臉=D

生活中有很多的無奈,比方說今天從早上就下了不會停歇的雨,細細纏綿的那種。冷颼颼的那種,可是我還是爽快的洗了冷水澡,誰說自己不行呢?

我嘗試把自己打理好,不想麻煩任何人,亦包括自己的情緒,統統想交回給自己負責。

只不過,現在沒有經濟基礎的我,還是有些愧疚對於家人。每個學期的學費和在這裡的生活費是筆大數目,仔細想想,自己是一個連羹湯都做不成的大孩子啊~

窗外的細雨依然潸然,小情歌不適合用在此刻。








ps:今天一直反覆的聽love you lately。好像是因為我"realized lately"。

1 則留言:

  1. 最近的天气的确让人有些无奈
    总是下着冷冷小雨
    还是那句 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