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給你

你说过:不要变成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不要变成长辈所要求你的样子,变成你真心喜欢的样子

於是我想起了好久以前,黃鴻升的歌裡頭我一直嚷嚷著的歌詞: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我深深一直提醒自己,把這顆種子埋進心底最深處,我以為這樣它就能發芽,且一直種在我心中。

這是我的信念-至今未變。



我想和你說,你在我心中不只是歌手更不是偶像了,你說只要有人願意聽,你從不會拒絕唱給他聽。你太溫柔,溫柔得我不敢碰,害怕你一閃即逝,我幾麼恐懼,有天你不見了,這世界對於我是不是少了一些,而所謂的那些,是不是會間接帶走一部分的我?

所以請你繼續唱,唱最能诠释当下的你的,我會微笑站在台下,這樣就夠了,好不好?











 ps:請不要讓我習慣了懷抱你的溫柔,你卻掉頭就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