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沉溺的幸福



今天看見蔡康永說:

他们爱说「我从不去那种地方」,「我从不想那种事」,「我从不和那种人做朋友」。他们自认有原则, 但其实他们只是很害怕, 他们害怕 " 改变 " 。他们只愿死守住 不知谁硬塞给他们的那些没意思的想法, 过一辈子。唉, 做为植物的蒲公英, 都比他们勇敢啊, 敢让种籽飞翔去流浪。

呵…還真是一針見血。心裡的某處在說:曾慧儀你現在就是呢!就是在說你!

我倒還真的發現自己是可以很沉寂在安逸感裡頭的人。對我來說以前的自己或許有勇氣去闖一闖,但現在這個狀態的我還真的少了這種拼勁。

對於現在的日子有一些些的無力,想去推翻,但卻束手無策。






ps:是老了沒錯(嘆)

1 則留言:

  1. 蒲公英的形容很贴切啊
    我对现在的日子也很无力啊....
    一切加油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