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倒掉一些



好可怕,我的作業堆積在桌上,呈現還沒準備,我卻在這裡敲方塊字。

好可怕,前幾天才拒絕老姐和村姑的說服,說不去BP了,可是前一晚在家時卻後悔個半死。

好可怕,看見老學記在非死不可說著那些感言,他們個個經歷的都比我久啊,仍一樣眷戀著。

好可怕,這就是學記,這就是13179的諾言。

我無法專心趕報告,那些回憶忽然又蜂擁而至,你知道麼,就是因為太滿,才又會不小心讓它又傾瀉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出多少篇這樣的想念,我不知道這些記憶在我腦子還會繞多久

或許有人會說我不長進,都那麼久的事了,重要的是現在,笨蛋!

可是我很想和他說,在我心中,有些人有些事是一輩子的。感動也是











ps:我想念你們,回家好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