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如果沒有流星



每當我沉迷一部戲劇就會好像分享哈哈哈(花癡狀*)

所以啦~相信我品味的請留下XD

好吧我承認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囧,真的是太無聊了才跑去看中國自製的戲劇╯□╰

可是啊,我想說,我真的很佩服中國人的態度呢!那種不言敗,越戰越勇的態度 。

雖然我不否認是因為太無聊去翻來的視頻,但真的越看越陷進去-_-

頂著中國網民稱的“雷陣雨”,主演以及劇組都不畏風聲,反而越戳越勇。也就是他們口中的:在山寨中找尋原創。這真的是我覺得一定的學習的地方。

我記得台灣一著名偶像劇監製說過:“我做過很多戲劇,但這還是頭一次體會到,誒前半部觀眾的反應可能還沒太好,但我們一直不斷嘗試更新做得更好,收視反而更好了,比起前者,這讓我更有成就感 ”。我想這部劇,也和他說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之前看了好多的版本,從最初最經典的《流星花園》兩部,日本的我錯過了,韓國的《花樣男子》,還有現在的《一起又看流星雨》。哈哈,挺感謝漫畫版原著的,沒有她,我還真的沒有童年呢:D

對於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我會毫無猶豫選擇了花澤類。哈哈我也不知道原因,台灣版仔仔飾演的類真的很令人心疼哩~
而韓版的,我喜歡它的華麗,但對於角色,還真的沒有特別的(原諒我韓飯們-.-)

至於現在這個內地版的,我真的由衷的喜歡道明寺和杉菜。又或是慕容雲海和楚雨蕁?!






可能看過他們的視頻,覺得他們第一部的默契真的沒有那麼明顯,然第二部真的進步了很多,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啦~真的很般配呢哈哈










ps:有些期待,十年後會不會有另外一個版本?哈哈~女生都對這個沒免疫:P
又或者,十年後,我來拍一部讓大家瘋狂的吧(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