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reborn?

今天啊石問我:在那還好麼?

那個笨蛋在inti的第26天哭了,她說一個人在房間上網讀著書就這樣流下眼淚來。

我知道,我也明白,那種感覺叫做思念。

就算你還笑,就算你和平時一樣走著路哼著歌,可是還是會隱約覺得不對勁,哪是潛意識的。

今天突然提起,潔敏說我們到這裡兩個多月了,我仰起頭,嗯,好快,不,也不快。

不是沒哭過,那天跌倒然後被送去推拿後的那晚,我抱著話筒對著阿公大哭。

不是沒哭過,那天生病昏沈沈的從居鑾回來,坐在jurong east 地鐵站等melody給她送相機的時候。

不止這兩次,我很愛哭。有時候一個人在學校呆得很晚,沒有潔敏陪著回家,我打了電話給老母,她吩咐我要小心後掛上電話時,我也會很想哭。

當雞蛋還記得我和我說他的近況時,我也哭。

我不清楚記得,有時候沒哭,昏沈沈的,比哭還難受。

然後我回答啊石:嗯,看開了,就普通的過日子,會撐下去。

我知道自己看清了,看開了 。當看見自己的名字印在留台錄取名單上頭時。

在那之前的自己似乎在期待些甚麼的,我不敢承認的期待。

然,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更加清醒,知道自己要甚麼,知道自己的目標在那裡。

阿公那天跟我說的,真的很感激,那是種動力,真的。

慶幸,我還是我。

做了的選擇就走下去,我沒有倒回頭的勇氣,更沒有臨陣退縮的資格。

抬起頭,其實陽光一樣燦爛。













 ps:燒了這個,重新開始。

3 則留言:

  1. 曾小鱼!加油加油!
    你会看见彩虹的!

    回覆刪除
  2. 以曾慧儀之名重新開始 =)
    還有
    你不生我氣了吧= =?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你的ending=)
    抬起头,阳光依旧灿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