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不要再

我真的需要一個舒解的管道。所以我只剩下這裡。

那些曾經被我煩過的朋友大哥大姐們~在這裡對你們一鞠躬。

自從來這裡讀書,我好像諸事不順---


怎麼說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起。

不要巴我,因為有好多事情,大大小小加起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可是我真的想抱怨。我不哭,我沒哭,只是覺得:為甚麼又是我,我真的沒承受過苦難,所以老天爺這次要一次過把所有的安排來讓我訓練麼?

這些答案一直都無解,可是我還是想問--然後再一次得到無回應。

來這裡不過一個多月,可是我卻發生了我在居鑾半年的事,很強把?呵 我也覺得。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重複那些我熬過來的一切,但拜託,我真的只想平靜的過我的poly life

我知道有點難,可是就像上面一樣,無解的時候我還是想要問為甚麼,所以現在就算知道不可能,我還是想祈求一下。真的,拜託了。

不要再跌倒不要再生病不要再扭傷不要再一個人不要再隨時都有可能倒下的情況過kastam不要再不見東西不要再手續不成功不要再找不到好房子不要再沖冷水澡不要再發生突變不要再回居鑾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沒有朋友在不要再面對離別不要再認清自己因為那感覺很難受不要再很多很多

我不脆弱我很堅強。我要堅強。我還有好多人的陪伴 怎麼能夠倒下?

功課不見了就重新做過,沒甚麼大不了的曾慧儀。發泄完了就站起來重新來過。

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








ps:好像在催眠自己,但我現在真的只剩下這個方法。

1 則留言:

  1. 就是!
    你還是你!

    不管那種狀態的魚
    你就是你~

    除了給你深情抱抱~
    詞窮...

    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在你身旁。: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