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無與倫比的美麗


一起奔跑過,才知道那段距離有多長,多遠。

我很慶幸之前千多個日子有你們相伴。知我懂我罵我提醒我

這不是每個人能做到的。有些人看起來是一夥的(這裡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可是實際上是有名無實。

朋友甭太多,幾個知心的就夠了。

那時候,你們天天在身旁,是我太不懂得珍惜麼?

考試的時候有你們一起溫習一起抱怨~放假的時候有你們一起玩樂一起嘻笑~上課的時候有你們一起祈禱老師不要來~拍照的時候有你們一起搞笑~功課不會做有你們借我抄~運動會你們陪我一起看~說拍就拍的影片只有你們會配合~生日的時候12點會沖來我家的也只有你們了~
一起打工的時候吃午飯~一起冷戰(其實是自己想太多--)

那時候天天吵著要畢業要離開。

到最後呢,真的離開了,來到一個更痛苦的國度?

我知道妳們的日子也沒有很好過,還是,就像敏說的,你已經習慣了沒有我們其他三個的日子?

之前蛋很忙,每次回去都見不了她,其實我很難過。很

我在想,是不是真的只有我在想念。很矛盾,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但到了最後,還是很賭氣的,選擇了孩子氣的沈默。甚麼都不說,我以為自己好過些。

再任性一點現實一些,你們真的覺得三年後可能一起去旅行麼?

不是我潑冷水,只是我覺得我成長了,對於那些所謂的承諾,其實不然。

記得之前的雲頂麼?

其實我不要這些承諾,不要這些飛機,我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和我說,我也可以繼續借用妳們的耳朵。

我不要彼此間變成那種在msn上只會互相說加油後就冷場的朋友,好不好?

雖然很難,但我相信著。

你們真的是我的無與倫比------








ps:在圖書館裡哭慘了糗翻了,全都是因為你們。

2 則留言:

  1. 我也很怕跟朋友只能剩下在fb和msn关心然后慢慢见面就没什么话聊之类,很陌生>.<

    回覆刪除
  2. 要相信彼此 我们一定可以的
    曾慧仪蔡玮臻坚强点!!!!!



    对了 你干嘛放这张照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