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可以不可以?

我還記得那一晚,我和他聊得好晚,因為我們在回憶回憶。

我在聽他訴說故事,聽他說我們相識的那一年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麽。

那一段又一段,被他稱作被遺忘的時光。

現在想想,其實我們的感情多數建立在文字上。因為距離

那時候他說過,會不會就是因為有距離,所以才會這麼美?我們的友情

我記得那時候同意他的話。

其實,謝謝兩個字,已不足夠我想說的了。

對我,有太多的包容,鼓勵,支持。給我好多的自信。

或許他不曉得,也可能他知道,我卻一直放在心底。

我想說:我一直很珍惜。

中四時決定要去台灣,與家人大吵一頓

考試前緊張得呱呱叫,說什麼:死就死啦~這種喪氣話

工作煩躁時的抱怨再抱怨

談著未來夢想和我們最愛的台灣

受了委屈找他說著那個人有多么不堪多么惡劣

興奮的說著留臺報名表格已經弄好時

一臉驕傲的說:我應徵中了的時候~

然後成績放榜時記得要第一時間和他說

可以是知己,可以是兄長,可以是阿公,可以是輔導師。我真的很感恩。

可是我還是令他失望了。雖然他說他一定支持我,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支持我。

真的很想說對不起……之前陪我撑了那麼久,好久好久。現在卻做了如此的決定。

而且親口和他說,而且是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是他也瞭解我的…所以這時候什麽也不能說,就希望他會懂。











ps:一直覺得我會很堅強接受這些突變,可是當聽到他失望的聲音,我也跟著瞬間瓦解。
拿掉耳機,大哭一場。
高空彈跳等多三年……可以不可以?

2 則留言:

  1. 我懂的。我沒有失望,你找到一條很踏實的路我很開心。我沒事的,很快就會好起來的。我會等你,到時候我們一起跳一起去尋找另一種生命的意義。我還會叫你阿孫,到哪里都一樣。現在你把鞋子穿上開始走一條新的旅程,我會在背后一直看你走。你加油=)
    (我們到哪里都會一樣,對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