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怕個屁

會不會有個看似威風鼎鼎的總經理在夜深人夜時痛哭流涕?

會不會有個七十歲的老人看見一位妙齡女子經過會感慨難過?

我不會說自己在幹嘛 不懂得怎麼表示這幾天的感受。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很沒自信很悲哀很不隨俗很大便。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怕生。現在才知道我那麼自卑。

很多的不應該很多的不知道,我好怕想準備功夫不夠深,練拳時間不夠久。

怕個屁啊到底怕個屁啊究竟><









ps:我好想念老母

2 則留言:

  1. 話說~

    我也常這樣問自己

    『怕什麼鬼丫! ! ! ! ! !
    神經病! ! ! ! ! 』


    人格分裂的我...

    為什麼有時候很大膽~~~有時候會怕生...

    回想,剛認識我,很靜是不是?

    為什麼那麼安靜~~~

    因為白痴~~~

    白痴~~~

    怕個屁呀~~~~

    唉...

    (都說我內向了...沒人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