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初戀紅豆冰

我承認我愛哭喜歡哭很容易哭。

又是一不讓我不知不覺掉淚的作品,更讓人欣慰的是,是一部本土製作。

很慶幸有大馬幫。有阿牛。有他的不顧一切甚至抵押了屋子的作品。

不是每個人有這樣的一個勇氣,賭上自己的家産,更何況在這個財富比生命更重要的靠夭年代。

簡介不多說了,要看自己去谷歌search來看,想說的是我期待著買了戲票,等待,走進電影院,在裡頭兩個小時,然後眼淚盈眶走出來的過程。

喜歡botak的憨厚 喜歡打架魚的堅強主動 喜歡barli冰的大眼睛 喜歡馬麟帆的討人厭 喜歡中間偶然穿插的笑點 喜歡當大家要離開前突然有默契的一起出現在十字路口 喜歡湖邊那條兩人背靠背唱歌的畫面 喜歡讓我遺憾流淚的最後一幕 喜歡張棟樑的笑容 喜歡馬來西亞的local 喜歡裡頭悠悠然的背景音樂 喜歡初戀紅豆冰





 爲什麽初戀就不能圓滿呢?呃?








ps:希望以後本土製作可以表一直強調在local風情。當類似的題材一再出現,也不能怪消費者不親歷買票支持了。個人意見XD

3 則留言:

  1. 那希望你的初恋会是圆满地~哈哈=P

    回覆刪除
  2. 很久没来这儿留言了,最近还好吗?
    没有去台湾的日子,选择到哪里继续升学呢?
    不要太介怀,老垂不会生你气的啦=)
    最重要是不要后悔自己的决定,
    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有多艰难,都要继续走下去哦~
    加油,我挺你!
    *也挺初恋红豆冰=p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了!!好看!malaysia boleh!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