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變了

發現自己好敏感。對於一個人的小動作。一個小細節,甚至一個眼神。

很莫名其妙,我在思考的是:究竟是我忽略了以前那個敏感的自己,還是現在的我才開始了敏感?

有時候我會因為自己的敏感而造成的誤會而笑,但更多的時候,我把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沒有答案的沉思。

我不喜歡這樣子,一個問題籠罩著我一整天,然後什麽也沒有,當一天結束的時候。

我想不通怎麼會這個樣子的,然,當問題一再出現,那麼整個大問題便已不再是問題。

我不喜歡?不討厭?我不知道。因為往往這些問題會讓我臉上的笑容消失,是放空?依然無解。

好想找一些人來說話,當我需要一雙耳朵。

但對於我一直在依賴的人,我不想再給他們更多的麻煩。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不是麼?

我一直希望自己獨立的流淚,然後自己長繭,自己好起來。

是變了麽?或許是,或許不是。








ps:可能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好想念好想念吳青峰

4 則留言:

  1. 人是互相依赖的 不要害怕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你并不是一个人 加油
    p/s:我也好想吴青峰 T.T

    回覆刪除
  2. 如果被依賴的人覺得那是種相信,最後反而變成他生命的力量,那是不是依賴還是被依賴都是種幸福了?
    如果可以孤獨,我也希望。
    我希望憂鬱的時候沒人斜斜地看我
    我希望難過的時候沒人覺得我奇怪
    我希望傷心的時候他們會覺得這其實也沒什麼非常合理
    所以我就一個人這樣走著走著回山上宿舍。青峰好像也走過那條路。他一邊走一邊唱歌,我一邊走一邊寫詩。
    就一個人。

    回覆刪除
  3. 人就是互相依赖而走到今天
    没人能不依赖谁而活着。。。
    就算是变形金刚也想要有个能依赖的肩膀
    更何况你这只“青峰鱼”
    放宽心依赖别人。。。别人才能放宽心依赖你
    就因为这样。。。你的肩膀才能逐渐变得可靠

    回覆刪除
  4. 我有耳朵借你~~~肩膀借你~~心給你~~
    心情胡同~需要胡同~互相胡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