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記,一位能言善道者

單刀直入 ,中肯直接,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他的重點論,他的直說,都是促成我記得他的原因。

上中四以來,升學展開始變得不陌生。

我們個個都成了“跑升學展咖”XD

它就像一間電影院,仿佛給著我們希望,在播映著我們最渴望的未來。

然,在那麼多次的接觸后,除了那位政大新聞系的學長,以及那個屢次打來我卻一次也沒結果她電話的珍妮分,我對他印象最深了。

他會先瞭解你原本中意的去向,然後爲你分析當中的長短,在不否定你的選擇之下。

我覺得他很酷的是,他不會因為推薦而推薦。

升學展后他的電話,更讓我覺得很親切…仿佛是在和朋友說話似地。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學習的口才,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

他說:你是個有想法,思想獨立的女生。談話間他這麼認為。

我想:我只是個對“夢想”這兩個字固執了點的女生。












ps:想謝謝這位過客,因為總覺得在他身上學了些什麽。: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