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儼然是一個很美麗的夢。

夢裡,我劃著船,拼命地想往那個我自以為光亮的出口。

我不管且無視路旁每一個完美的雕像 閃避那一個又一個尖銳到眼神。

我像個聾子,選擇聽不見他們的唇語。

我像個盲人,拒絕接受外界任何一把目光。

我劃阿劃的……就快接近那道光。

嘭!

白白的……

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不見

眼淚干了 聲音啞了。

呵~原來這是夢。









ps:i still can dream?丫

3 則留言:

  1. 那就继续当聋子当盲人直到圆梦为止吧
    加油噢 =)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你总算更新了
    哈哈 还好只是是梦
    加油!要继续写啊 :)

    回覆刪除
  3. 步,敷衍的旅行~照片美到……

    夢,我喜欢到爆肝~
    把心声道尽~
    但...夢

    我的未来
    可以是夢
    也不是夢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