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躁鬱

現在是早上九點。

腦袋瓜一邊擔心著很多事 然後一邊在打字。

自己的電腦又壞了……我不知道如果裏面的東西全都不見的話我的損失究竟有多大,

可是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回了,不止是這些,還有好多。

昨晚下了一場雨,淅瀝瀝的雨聲,聽得好幸福。

就像那天earth hour的一個小時,我躲在被窩裡頭,聽著自己最愛的旋律,然後第二次看時鐘,已經是九點三十五了。

不去聽不去想的日子讓人變得懶散 卻也是另外一種幸福  你覺得是麼?

覺得自己就像個站在鋼索上表演的小丑,走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反之,有了勇氣,我卻也不見得走得下去。

哈哈 很奇怪吧?








ps:抱怨一下 然後迎接一個又一個~COME ON!!(學敖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