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自卑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越活越卑微、越自卑。

我變得怕得罪人、我輕易說出對不起儘管我認為自己並沒有錯、我變得喜歡息事寧人、我濫用了表面和平可是自己卻鬱悶死的這種假象。

year2下學期了,我們所作的功課似乎與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
每個人都有心機,盤算著自己的下一步。當然包括我

很累很累的時候,很想哭很想哭的時候,我竟然連眼淚都掉不下來




ps:我連字也寫不好了,你說怎麼辦呢

2 則留言:

  1. 哎古~ 亲爱的 那繁忙的环境怎么让你变了那么多

    不要想太多吧 不用自卑 你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最好滴 (当然包括我)

    人是要变成熟 而不是悲观 你要找回你的乐天派

    加油 不要压抑 也不要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 尽量不要让负面影响自己

    不要哭 坚强的你可以克服一切!!!

    有什么不开心的就写下来 我隔空为你打气!

    figh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