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只剩下星空

看完電影走出商場,天色已黑。
和友人從等電梯時她問的一句“那究竟為甚麼小傑要畫裸體”後,我其實就不太想搭理她,聊所謂的觀後感。

我就一直走到對面的巴士站,今天不搭地鐵,我想一站一站的到家。
電影很平,如果硬要說的高潮起伏就只是在當小傑的臉變成拼圖、接著爸爸媽媽牽手的樣子也變成了拼圖的時候。可是唯獨爺爺的沒有變,在看電影時來不及消化這點,然後回家時想了很久才曉得原來記憶是永久的這件事。

接著我突然像是想到了甚麼似的翻開包包抓出ipod找到五月天的《星空》循環播放一直到家。
之前我來不及感覺到的原來叫做寂寞。這首歌好寂寞,原來

電影好安靜, 我安靜地流著眼淚。
看完更寂寞了。






ps:林暉閔以後一定會紅有沒有呵呵:D

1 則留言:

  1. 是你的心寂寞吧 空个位子让我进去就不会寂寞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