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自然醒

日子很忙碌,而我開始忘了該怎麼寫下對於生活的感受。

十二月匆匆到來了的時候,我無暇感受年末的憂傷。埋頭在各個作業裡頭,熬夜失眠緊張胃痛痘痘甚麼都來了,忙碌讓我充實、卻也讓我空虛。

很多感覺我越來越無法形容。我在學習怎麼利用畫面說話、我在學習怎麼與觀眾眼神交流,卻好像開始遺忘該怎麼利用文字面對自己。前一段日子我好害怕聽到《你在煩惱甚麼》,吳青峰的聲音在裡頭變得好銳利,常常這樣捅進了內心某個角落自己卻無從得知。

難得一些due date都各告一段落,週末也決定呆在家復習星期二的測驗,卻到了現在甚麼也還沒開始讀,倒是電影看了一部、連續劇追了最新一集、綜藝節目也笑了一個小時。

有預感寫完這篇部落我就會關上電腦躲進被子裡。





ps: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