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記得

上課時老師列出五道題目讓我們選擇來進行自我介紹,我跳過了“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這一道。

腦袋浮出好多可能,譬如說我是一個執著的人;我是一個任性的人;還是我是一個不知道別人眼中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的人;我想應該是我很喜歡我自己的樣子的人。

與人相處,不斷磨合。你說我會不會是真的老了呢?
有些疲憊厭倦並且討厭自我介紹,讓別人瞭解我,然後經歷互相瞭解的過程,成為還不錯的朋友。

有些時候互相推卸互相不屑究竟是為了甚麼呢?
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我,但我卻想不要對不起任何一個人,包括自己。

對於自己的弱點要改,不要老被吃得死死的。記住今天這樣懦弱的自己,明天要以更高的姿態望向他,知道麼?








ps:把部落鎖起來,從今以後窺探我的除了我自己,就只剩下愛我的人。
想想也就比較安全,也不那麼難過了。還有,我是俗辣,怕說別人壞話會被發現(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