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太陽雨





















獨自走路回家時突然有股莫名的惆悵。
實在是開始分辨不清楚究竟是自己太過於敏感還是這個城市太過尖銳

天空飄下的太陽雨讓我不禁開始難過起來。雨天的背後不是放晴,那還有甚麼意義呢?

想把自己藏起來。不讓光滲透,就一直這麼下去

刀大的電影一個星期便破了億、今天在書局看見電影的小說版本、面子書上一直不斷出現的動態也讓我有些反感
你知道有些東西一旦溢出來就等同我即將開始失去它原來的面貌 
我知道這樣有些過於偏激,但我阻止不了這樣的想法。
電影還是會看。但沈佳宜仍舊停留在文字上,我中三時候所認識的沈佳宜








ps:裝甚麼看透世俗,呿。前幾天我才很酷地跟某人說無論世不世俗都是要吃飯睡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