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曾經的灰姑娘與王子-謝娜、劉燁



因報告的關係接觸了近年來內地一部頗有爭議的同性戀題材電影《藍宇》,再進而認識了那個眼神有些憂鬱、濃眉的劉燁。


腦袋裡的印象一直都是謝娜和張傑的。從未把她和其他人並排在一起過,但似乎是我的孤陋寡聞,今天在research時才發現好多我不曾知道的故事。


看完之後眼淚真的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
這比我看過的任何一篇小說要來得真實、來得瘧。

其實有些不知道為了甚麼而寫下了這些話,純粹想留下些甚麼,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王子最後和公主結了婚、灰姑娘也在今年七夕與她的王子廝守終生。
不過有些不甘,曲終人散,在某個深夜,是否會想起有人說過和你結婚是最大的幸福、又或是自己曾經說過是他永遠的開心果?
























ps: 我真的有被瘧的癖好,幹。

3 則留言:

  1. 看了文章,很感动。
    *感动到说不出口。。。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这篇的时候,开始想着谢娜不是和张杰?
    从来没想过,看了这篇之后,心里觉得很可惜,还有说不出的感觉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們的感受都是一樣的把。
    謝謝你們都能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