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不再讓你孤單



不抱著任何期望,泡著一杯牛奶,在晚間十點後插上耳機把自己放逐到另一個世界似乎真的越來越有趣了。有人和我說過難過時去看一部電影、讀一本書,你會暫時忘卻自己的難過。
嗯,真的很有效。

電影比想像中的精彩。記得是在兩三個月前在筆記本上“想看”的這一行加上了這部電影,之後就一直放著不看。
喜歡劉燁喜歡舒淇。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片名。
開場不到三十分鐘方震東拿著吉他唱著不讓你孤單我就哭了,哭點不明,可是眼淚卻開始一直流
停了,然後我忘了從哪開始又流著。舒淇用鉛筆勾著不讓你孤單那行字的字跡時我的畫面是模糊的;直到現在一直重播著陳昇的歌聲我仍舊在流眼淚




ps:我聽過最好聽的情話,是我不會再讓你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