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一些絮語

1
有人說太過幸福時似乎寫不出甚麼好的文字。
關於這點我既不表示贊同卻也不完全否決,曾經看過這麼一篇文章說的是文字會反應當下的心境
你自認為隱藏得很好時它卻已把你給賣了然後暴露一切。


2
上星期因家裡的事在居鑾呆了約一個星期。
面對死亡以及離別我想沒有一個人學習得來及時的應對和調適,當然我指的是你所愛的人
回來之後把心情告訴了阿公,他卻反問我不是看過電影《入檢師》了麼?
我說是啊,然後才想起之前自己很喜歡的其中一句對白:
死亡就如一道門,不是結束,而是通過重重關卡,進入另一個世界。
可是你知道麼,仍舊是不同世界了。


3
所以能夠延續的只有愛,對把?


4
前幾天和V聊時說到喜歡和投入這件事。
過度喜歡和投入會浪費了自己的生活,而那個當下自然是覺得值得得不得了的,但曇花一現後留下的呢?
哈老實說我之後自己又想了好多。


5
當然這個的答案仍舊是無解。
我想那就繼續喜歡把,不管是真實的人還是所謂的偶像。
他們也豐富了我的生活不是麼?


6
而這些喜歡也自然成為了我的力量,我愛他們,從他們身上得到的就算是那麼一點,也都是在為能夠成為我所喜歡的人的那麼一丁點做努力。
最基本的力量、當然也是最直接的力量
好比你問我說為甚麼我那麼喜歡紅薯,我會說因為我很喜歡鄭容和,我喜歡他所喜歡的
更何況當你看得見他們眼神裡的閃耀時。
又或是我很喜歡的石小姐,看見她好我會非常非常替她高興。然後期許自己也要努力,未來有一天和她一樣好。


7
我始終相信這些力量,心裡才會反駁V所說的那件事把。嗯,應該是這樣的


8
那天帶塞幫聚會時的感受仍舊留在心裡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份能夠觸及心的感受,但我很感恩我這一路上有你們
雖然有時候並不及時,但我們都竭盡所能想到對方身邊的心是一樣的


9
感激並且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看見長輩們的逐年的變老才真的有知覺說自己真的長大了


10
摸摸自己的頭說聲辛苦你了,曾慧儀:)
然後繼續走下去,帶著好多人的陪伴以及關愛。





ps:謝謝每個拍拍我的肩膀然後和我說這就是人生啊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