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心酸
















每次都在不合時宜的時間做不適合的事似乎成了我的強項。
有些時候情緒滿到一個極限,我逼著自己無視它,而它終究溢了出來。

來到這裡的第二年,距離我form5畢業的2009年已經兩年了。
時間很快,剛開始偶爾想起你們偷偷拭淚,直到最近一波又一波的忙碌不斷襲向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把回憶看得很輕了,但結果是我看了一張舊照片便會想念掉眼淚的窘境

我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容,想念那個自己
很多時候不是在外面碰到釘子了而想起你們,而是和你們一起喝過的奶茶、去過的公園、又或是做過的某一件事。

難過的是我的快樂不能及時和你們分享,而你們無助時我卻來不及給個肩膀。這樣而已




ps:整理好拭乾眼淚就要拍拍腳上的灰往前走。
明天的video cam考試加油!:D

2 則留言:

  1. 朋友加油!
    虽然我们不在你身边
    但是
    不管身心再怎么疲累
    请永远记得
    在远方的某处
    有很多人在为你祈祷加油
    你不是一个人
    因为大家同样也在走着这条路
    大伙儿一起走
    陪你走到最后
    直到
    最后一分,
    最后一秒...

    回覆刪除
  2. wow!是小學同學耶好感動T^T
    謝謝你我會的!
    你也要加油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