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期末前夕

我追求雙向,但事實上這個世界根本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最近好崩潰,好想坐下來甚麼都不管就讓眼淚刷刷刷的掉下來,可是掉不下。
學期末都是這樣的,好無力好無力
我不喜歡直直的站著卻感覺不到自己站著的感覺,飄飄的,輕輕的,好不踏實。

最近的我怎麼了,我時常這麼樣的思考。
生活的節奏太快,很多事我還未好好完成,便得為另一件事善後
然後迷迷糊糊忘了這個做錯這個,我不想的,我想做好,把每一件事
可是我還是無法做到,只能選擇,只能抉擇

身體到處紅一片一片的,過敏得我每天只能夠一直不斷的抓不斷地抓
作業甚麼都來不及開始,每天對著CING的那個folder一直改一直改
最近的午餐總是麵包或是餅乾,想念外婆做的飯,我究竟是怎麼了?

很挫敗很挫敗,很多事情和我想的、認為的有出入
然而這個時候惟有責怪批評和懊悔而已

這幾個日子以來迷上鄧麗君。
雖然對自己太過有自信的我在上次考試中翻了船,但未必游泳就到不了對岸。





ps:事情發生了不在於追究而是補救
以前總是這樣的銘記在心,而現今給予我鼓勵的依然是這句話。
我還要再被磨一磨,好好地磨一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