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我也是




















(咳請無視我那fangirl阿姨買給我的這個fangirl杯子^ ^)

第一次為自己泡杯麥片,沒想到和外婆泡給我的味道相差甚遠。
啊,最終還是替自己泡杯拿手milo好了(攤)

好想家噢,好想家人噢。
仔細數數真的好久沒有回居鑾了,你問我真正的原因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當每個週末為自己寫上要幹些甚麼幹些甚麼時,回居鑾的計畫就會不翼而飛。

不知不覺搬家已經三個星期了。被不知名的蟲折磨也足足兩個星期了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很不巧地,都是很不順利的事

誒,你知道麼,我開始學會不抱怨了
逐漸變得自己想要的樣子,其實我也沒有過得不好,真的。





ps:我沒有富爸爸,我只有靠自己。
忘了哪裡看來的一句話,很真實,因為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