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真心的眼淚

老實說第一次從電視劇裡得到了些甚麼。不是甚麼養眼的配對,而是價值觀。
看完之後有著重重的自我檢討之感:如果我死了,有人會為了我掉眼淚麼?真心的眼淚,至少那麼三個人。
然後我又想起了曾經和某人說過我葬禮想放的歌曲,哈。

逐漸長大的自己不斷的學會許多虛浮的表面,讓我們逐漸忘記那真實的內在。
我們的心,還能夠真心的愛多少個人呢?在你身邊的那些人,有誰是真心地愛你呢?
可是至少有那麼一個人,我們可以感受他的愛,我們都是幸福的,不是麼?

還有,其實我喜歡它的結局,很喜歡=)




ps:長得越大,越要學會如何替自己洗滌心靈。那顆真心是我們用甚麼也換不來的。
大家有空去看看把,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