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或許

有些事總要親身去撞牆了,才會學會怎麼繞道而行。
凌晨四點肚子痛到醒來,輾轉間勉強繼續睡下去(最近有些嗜睡倒是真的)
撐到青峰開始帶著他獨有的聲調叫醒我,卻仍舊未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一直到不能挺直的站立時,才驚覺那叫做胃痛。
前一天晚上的蘋果和牛奶消化到哪裡去了呢?
於是從今天起我決定不能隨便翹掉任何一餐。你很辛苦,胃也未必好過,更何況還不放飯給它吃。
老母,我會乖乖吃飯,別擔心。

撇開我還沒經歷的,我真心喜歡這學期的每一堂課。
喜歡替廣告題字,因為啊果老師一直強調文案的重要性,這點我超級認同。
喜歡每一堂文學課、每一首詩,彌補了我中學時沒能學習的遺憾,也喜歡家俊老師念詩賞析詩的語調。
喜歡君心老師的亞洲電影,讓我懂得更多,學習看、學習聽、學習看透那表面的浮誇。
喜歡朝弘老師的vid pro,讓我在看劇時帶著感激得來不易的心情。
喜歡玲玲老師和angel老師的一直讓我抓狂的作業,實在話讓我成長不少。
還有麗儀老師的新聞稿,說實在我也覺得很有挑戰性噢,CMC對於我就如一個廣闊的草原,不止讓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落,更讓我看見另一些美麗的風景。







ps:最近的表達能力退步了,你如果也發現的話跟我說一聲好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