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給王傑凱

寫在前面,本來想弄成私密post的,可是最後弄得差點連原文都不見了(淚奔),好吧我以後不會取笑你是電腦白癡了:(

(突然發現我們的合照真的只有那麼1張,拜託你看了決心減減肥把==)


誰叫你不給我地址,沒辦法寄出的信件放這裡好了XD

喂,你知道我們之間不適合說甚麼感激有你慶幸陪我走過好長的日子之類狗血的話的。但說真的很慶幸還有你噢,真心的。

人啊,一旦決定往前走,過往的過去就會一併拋棄,我不想成為沒有過去的人,而你就是一直讓我記得以前的自己長甚麼樣子的鏡子。
生活快過不下去,快虛偽得連自己也看不清,和你說說廢話,我也就回到16歲那個想笑就得沒心沒肺甚麼話都說得出口的日子。

長越大,身邊就越少可以讓你放心說話的人。誒那天我突然看見一句話:你多久沒有真心的笑了呢? 然後我就哭了,很久很久,久得我都忘記了

人家覺得好笑我就笑,笑到肚子痛之後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笑甚麼,我現在的日子會不會很可笑?但沒辦法啊,你說是不是。

今早趁著上課玩燈光的休息時間打給你,聽到你的聲音突然好想哭,有點說不下去了。

很熟悉很溫暖啊。然後我就在想為甚麼你們都離我那麼遠呢?又或是我怎麼都離你們那麼遠呢?

接著我就想起我們甚麼時候變得那麼要好,我想起有一晚只剩我們兩個從BP回居鑾,村姑和學偉從另一邊回令金了(詳細的我不知道了好久以前的事哈哈哈),我們就一直聊聊聊聊到居鑾。應該是那次把,說開來的哪次。

說開了就可以說一輩子了把。

然後我又想到你每次都開玩笑說我放你飛機一個人跑到新加坡來,但有時候我會想啊,你是真的生氣了。換個立場,如果當初那個人是我的話列,哈哈雖然我一直把你要去台灣當玩笑,直到你當兵出來頂著光頭和我說飛機都定好了那一刻。

你知道我比誰都想的不是麼。

於是我竟然又覺得,距離或許更美。如果我現在在台灣,你覺得我們會和現在一樣麼?
當然有可能,也當然不可能。


所以啊。
要平安幸福噢,私心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那麼有默契然後扯下去。不管我們在哪裡

生日快樂。






ps:離得再遠只要有心一切都沒關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