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一些段落

1
於是人們總說的雨過天晴始終會在你很難過很難過之後出現。
好快樂,肩膀的重量輕了一半,雖然你不知道下一次的暴風雨何時將會抵達。

2
這一次我不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擁抱,我甚至要大聲的向全世界喊“曾慧儀我好愛你噢”,到這種程度。我確實長大了。

3
有些事只有當你在旁觀者的角度時才會看得清,雖然深陷其中的你一直讓自己保持著清醒,一直不停的拍打著自己的臉頰,但你的雙眼仍舊被甚麼蒙蔽了似的,看不清。

4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遇到同鄉的感覺。無論是聽到"are you malaysian?"還是“你是馬來西亞人啊?”之類的句子。神奇的是我竟然會聞得出哪股類似的呼吸頻率,哈。反正這是種另類的打氣方式,會讓我的心情一整天莫名的好:D

5
馬來西亞華人真的很酷。




ps:我也真的很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